Wednesday, July 1, 2009

Vinx Lim 林一心 - 是不是你

Album: 日出

Read this: Disclaimer

作词:吴以建
作曲:谢婉婷、林一心
编曲:Euwein

是不是你 是不是你 悄悄地牵动我的情绪
是不是你 是不是你 把今天营造得多么地美丽
是不是你 是不是你 在梦里用温柔的语气
让我失去 抵抗能力

我想事你 我想是你 你的笑就是最好的证据
是不是你 我想是你 让我梦想 充满了动力
我想是你 应该是你 才能让我在梦里寻觅
无法抗拒 你的魔力 让我着迷

相信梦中注定 让我们能相遇
让我可以每天唱歌给你听
(哼着这个旋律 哼着这个旋律 哼着我们都喜欢的那首歌)
我不会有恐惧 没什么好恐惧 再多甜言蜜语 都不会多余(每天都要想你)
我不会离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