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Vinx Lim 林一心 - 没答案

Album: 日出

Read this: Disclaimer

作词:管启源、汉伟
作曲:陈奕勤
编曲:陈奕勤

抬头看见这片天空有点昏暗 我差点忘了自己的模样
在生活的海洋 我们习惯了流浪 所有方向 都不算是方向

每个人都说走下去要更勇敢 没有人告诉我该怎么办
爱一个人多难 像摘不下的月亮 我的天堂 不是你的天堂

没答案 没答案 所有的问题始终没答案 拥有过后又怎样
没答案 没答案 我的身上长不出翅膀 你却要求我 飞翔

我们拥抱不安 忍受着所有孤单 等时间为我们审判
我的疯狂 我的敏感 我们的倔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