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Vinx Lim 林一心 - 日出

Album: 日出

Read this: Disclaimer

作词:谢佳旺、管启源
作曲:谢佳旺
编曲:郑可恩

结束 我们来不及完成的旅途 这地图 失去了用处 像是写到一半的书
结局没有记录 我忍的住 先哭的人未必比较痛苦 你有朋友安抚 谁来给我祝福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照亮我灵魂最深处 我的手握不住 爱情的最初
我们的幸福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回忆如果还有温度 我愿用我的全部 换你的回顾

退出 这一场失去意义的追逐 却陷入 遗憾的国度 在我的眼前起了雾
模糊所有出路 我很羡慕 你可以一边哭一边康复 我那么多感触 无法真情流露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照亮我灵魂最深处 我的手握不住 爱情的最初 我们的幸福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回忆如果还有温度 我愿用我的全部 换你的回顾

我很在乎 只是爱不等于能够相处 你让我看清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