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Gary Chaw 曹格 - Happy Day

Album: 超级4th场 Supermarket

Read this: Disclaimer

Woo 离开真的好快乐 需要交代些什麽
只要开心就好了
Woo 离开真的好快乐 我早睡早起了
我唱歌大声了
不知道不知道有多久 没放声大笑
头顶上永远有朵乌云在笼罩
谁佛心来着真为你好
识时务者快落跑才是高招
大把青春不该拿去换一袋面包
我要 on line 整夜嘻嘻哈哈聊通宵
我要 研究正妹习性交一份报告
我要 自顾自地烦恼其他不重要(对我不重要)
Woo 离开真的好快乐 需要交代些什麽
只要开心就好了
Woo 离开真的好快乐 下一步干什麽
知道才有鬼啦
我要活得快乐 oh superlife
我要活得快乐 真是乱有想法
我要活得快乐 嘿嘿嘿
我要活得快乐 说到就要做到
偷偷摸摸把全世界的灯都关掉
我要 停止思考保护我的脑细胞
我要 鬼吼鬼叫每天看到人就抱
我要 喝到第二天直接去上通告(莫名其妙)
Woo 离开真的好快乐 需要交代些什麽
只要开心就好了
Woo 离开真的好快乐 下一步干什麽
知道才有鬼啦
Woo 离开真的好快乐 需要交代些什麽
只要开心就好了
Woo 离开真的好快乐 谁能来点新的
我看不下去了
我要活得快乐 oh superlife
我要活得快乐 真是乱有想法
我要活得快乐 嘿嘿嘿
我要活得快乐
Woo 离开真的好快乐 需要交代些什麽
只要开心就好了
Woo 离开真的好快乐 随便你说什麽
今天我唱到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