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Kay 郭晓薇 - 卡通人

Album: 花开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DAJIN/216/梅婉宜
曲:梅婉宜
编曲:Jamie Wilson

如果晴天阴天雨天
皮卡丘怎么办?
我有多啦A梦哈利作伴

米奇Donald陪我坚强
奥特曼也帮忙
超人穿花衣裳Popeye合唱

*
柯南是勇敢的侦探 王子喜欢灰姑娘
多少个失眠的夜晚 Kitty陪我天亮

小飞侠握着棒棒糖 说要带我看月亮
装上了天使的翅膀 随时准备飞翔

##
135也变成了音符 Do Mi So Do Mi So Do Mi So
手牵手带领我走入 卡通人的国度
ABC也变成了音符 I love you you love me i love you
我们好幸福 ##

不管晴天阴天雨天
史努比偷偷藏
咖啡猫真多嘴巴比捣乱!

有你天天陪在身旁
笑容多灿烂
就像卡通世界
天真烂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