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Kelvin Chan 陈凯文 - 我的感觉

Album: Kelvin The 1st Digital Album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Andy Lai
编曲:吴建億

我出生在这个世界~我想要多一点了解
我自己是不是对自己已经没有哪个笑脸
寻找~自己特别的优点
来吸引女孩子
我还是老样子 没有人来说我
每个人说 这现实的世界
都有~ 喜怒哀乐的感觉
我不相信 我只想知道
这个世界~ 真的会有这种感觉~ 特别的感觉!

我出生在这个世界~ 我想要去纽约
我自己是不是对自己已经没有哪个笑脸
寻找 自己感觉特别的优点
来吸引女孩子
我还是老样子 没有人来说我
每个人说 这爱情的世界
都有~ 喜怒哀乐的感觉
我不相信你 我只想知道
这个世界 真的会有这种特别的感觉!

在这个世界真的那么困难
寻找一个真正的爱
我只想在一个安静的地方
来寻找需要的答案
安静的坐下来
仔细想一想 我不管 不管! 不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