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Victor Wong 黄品冠 - 大富翁

Album: All For Love 一切为了爱 新歌+精选

Read this: Disclaimer

作词:林白
作曲:陈海维

很久以前 回忆里面 有种游戏让我好怀念
不管玩过了多少遍 从不疲倦
我盖了一大堆的房间 却没有 半个人在里面
直到你出现在我的身边 喔我的老天
大富翁有钱没闲 没机会陪在你的身边
如果有你 我愿意口袋空一点
大富翁有再多钱 如果命运要我选一边
就算罚钱 我都要站在你身边
长大以后 渐渐发现 我就活在这游戏里面
在一条条马路上面 拼命往前
现实永远让我好疲倦 但是有你就变成探险
好像我又回到了童年 勇敢得可怜
有一天 游戏总会到终点
同样的两张笑脸
在你身边 就像在世界的顶点
拥有了你 我就在世界的顶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