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Victor Wong 黄品冠 - 当你想著我

Album: All For Love 一切为了爱 新歌+精选

Read this: Disclaimer

点点的星空长长的银河
有你写过的歌
北半球是冬夜绵绵下着雪
多想你看见
弯弯的彩虹亮亮的天色
你是否快乐
抬头看看天有我在你的明天
别怕黑(我怕黑)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安静的时刻
同一个宇宙有两个尽头
我听见你的感动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喧哗的时刻
一个人寂寞两颗心都懂
我陪在你梦中拥抱你的温热
酸酸的想念甜甜的心愿
要等你实现
越长的时间我就越能够肯定
你最美(我最美)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安静的时刻
同一个宇宙有两个尽头
我听见你的感动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喧哗的时刻
一个人寂寞两颗心都懂
我陪在你梦中拥抱你的温热
说好了不让你太担忧
想念你的温柔
等到再见面我们也更成熟再不放手~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安静的时刻
同一个宇宙有两个尽头
我听见你的感动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喧哗的时刻
一个人寂寞两颗心都懂
我陪在你梦中拥抱你的温热
一个人寂寞两颗心都懂
我陪在你梦中拥抱你的温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