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no 蕾诺 - That's All

Album: One Chance

Read this: Disclaimer

詞: RENO蕾諾
曲: Anco漢安

現在開始決定 不再沈默 不再做作 不再為你而揮霍
開始堅定 不再迷惑 不再執著 不再為你掙脫

我明白 這段情不會有結果 一切都是單純假想的落空
不會再 自我沈迷幻想太多 這一切 這一切 都只是曖昧惹來的禍

That’s All That’s All 不讓你再有進一步的錯 請你一步步退後遠離我
That’s All That’s All 不可能再被你迷惑 就當作我們從沒認識過

我明白 這段情不會有結果 一切都是單純假想的落空
不會再 自我沈迷幻想太多 這一切 這一切 都只是曖昧惹來的禍

不讓你再有進一步的錯 請你一步步退後遠離我
That’s All That’s All 不可能再被你迷惑 no~~
就當我是個小丑被你玩弄 就當對你付出的隨風飄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