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no 蕾诺 - 爱. 等待

Album: One Chance

Read this: Disclaimer

詞LYRICS: ANCO漢安 RENO蕾諾 VINCENT CHIN陳世運
曲SONG: VINCENT CHIN陳世運
管樂編曲HORNS ARRANGEMENT: VINCENT CHIN陳世運

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也不是刻意冷淡的相对
当你对我倾诉你的情意 我的心早已被你占据
那是多么美妙的感觉
这份柔情感动在心低

你是如此完美的情人
我是那么那么幸运的女人
可我还是放不下过去 挥不去受了伤的心情
那是多么不安的感觉
现在我还不可以

我相信爱可以等待 爱是体贴和明白
喔我期待永恒真爱
请你给我一点时间灌溉 多希望你能明白

真爱是要等待 爱是恒久忍耐
喔我期待永恒真爱 不要不要显得失落无奈
不要一切来得太快 真爱能等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