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no 蕾诺 - 遇见

Album: One Chance

Read this: Disclaimer

詞LYRICS: VINCENT CHIN陳世運
曲SONG: VINCENT CHIN陳世運

天上的鳥兒從來不為生活而忙 自由自在的歌唱這個世界的美麗
快樂時候唱 傷心時候唱 每天不停的唱 愛的時候唱 累的時候唱 啊~~~
我也盼自己好像鳥兒不停的唱 自由自在的歌唱心裡的喜悅
快樂時候唱 傷心時候唱 每天不停的唱 愛的時候唱 累的時候唱 啊~~~
可是我甚麼也沒有 從來也不敢奢望甚麼
只要唱歌我就很滿足 我只是一個愛唱歌的女人

(口白)
Vincent: 這位小姐,請問你叫甚麼名字?
Reno: 我叫蕾諾,有甚麼事?
Anco: 我們聽到你的歌聲很不錯,想看一下有沒有合作的空間

我們要你唱 我們給你唱 要你快樂的唱
站在舞台唱 為這世界唱 啊~~~~
啊~~請你們不要耍我 好不好啊 我喜歡唱歌 可是你們不要戲弄我
我們要你唱 我們給你唱 要你快樂的唱
站在舞台唱 為這世界唱 啊~~~~

Vincent: nore nore (他叫reno好不好,不要亂叫) 噢,對不起,我們真的很有誠意想要跟你合
作,難道你不想要嗎?
Reno:你們是不是在搞節目效果呵?(沒有沒有,其實我們是認真的,不過老實的說一句,歌聲還不錯,但是功夫還有待進步,這個可以慢慢磨練。)
Vincent:我們可以搞唱片啊,出專輯啊(我沒聽錯吧?)
Anco:你可以不用馬上讓我們知道,回去想一下,這是我們的名片。
Reno:如果有這個機會,我當然想啊
Vincent:不急不急,你可以先回去睡個覺,過濾過濾一下,再來回答我們也不遲。(ok)這樣我們在聯絡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