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no 蕾诺 - 我有一个梦

Album: One Chance

Read this: Disclaimer

詞LYRICS: RENO蕾諾 VINCENT CHIN陳世運
曲SONG: VINCENT CHIN陳世運

在我的心中 隱藏著一個美夢
不知甚麼時候 累積的壓抑讓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誰能了解我 那遺憾失落 有誰能真的撐到最後
沒有甚麼不妥 只保持沈默 一切都已讓時間帶過

今夜的星空 並沒有甚麼不同
但這個時候 沈默的美夢好像又浮現在我腦海中

我要告訴誰 心中的矛盾 是否還要再嘗試接受
我有一個夢 未實現的夢 都決定在今夜的星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