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Gary Yap 叶俊岑 - 离开我

Album: 勇敢爱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叶俊岑
编曲:Josephine Ang/陈彦辉/魏文浩

忘了爱怎么说 忘了幸福如何闪烁
闭上眼只想解脱 犯了错 心不断地坠落
谁会来拯救我
感谢你给我的承诺 感觉就像灿烂烟火
照亮夜空喝寂寞 只是爱 无法穿透你我
只能继续退缩

离开我 能不能换一个结果
别问 别猜 别关心我的失落
离开我 两颗心是否就解脱
放弃爱的线索 别再难过

原谅我对你的冷漠 无法面对我的脆弱
谴责眼光躲不过 你和他 爱已经上了锁
别把幸福划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