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Gary Yap 叶俊岑 – 一辈子

Album: 勇敢爱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叶俊岑
编曲:陈彦辉/魏文浩

无法控制微笑 想你心会乱跳
你的爱包围我 现在喝未来 烦恼已上吊

灵魂随时出窍 想你温暖拥抱
让呼吸带着你的味道 亲吻我心跳

爱已无可救药需要你的照料
再多的选择都已不重要 你 你是我幸福的依靠

爱我 心不会再飘摇 一辈子 爱只为你燃烧
把自由收好随时报到 带你到天涯海角
爱你 快乐只为你绕 一辈子 为你努力打造
全世界最幸福皇朝 一直相爱到老

喜欢看你对我甜蜜快乐微笑
喜欢你在我的耳边说 别烦恼
为我祈祷 陪我跌倒 一起 面对寂静喧闹
帮我开窍 为我撑腰 Baby
听我唠叨 让我撒娇 Yeh
我要 成为你的骄傲 向世界炫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