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Gary Yap 叶俊岑 – 原谅我

Album: 勇敢爱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叶俊岑
编曲:欣桦

我想你 我想你 每一天 我都想放弃
不想你 不想你 越想分离越是爱你

为你 失眠为你哭泣 为你失去我自己
你和他的爱如呼吸 别说爱我要等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原谅我 无法再继续
我和你 不分离 偶尔联系拥抱回忆

为你 失眠为你哭泣 为你失去我自己
你和他的爱如呼吸 别说爱我要等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原谅我 无法再继续
我和你 不分离 偶尔联系拥抱回忆
我和你的安全距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