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Gary Yap 叶俊岑 - 终志愿

Album: 勇敢爱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叶俊岑
编曲:陈彦辉/魏文浩

只要你在我身边 不怕末日上演 你让我能撑起一片天
为了你我愿意冒险 寻找幸福泉源 灌溉未来从前
爱你是我终生志愿

给我你的爱情 时限到永远
让我守护你每一天
全世界最美画面 要让你看见
快乐再身边 相爱每一天到永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