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no 蕾诺 - 愿意

Album: One Chance

Read this: Disclaimer

詞LYRICS: ANCO漢安
曲SONG: ANCO漢安
和聲編曲 CHOIR ARRANGEMENT: ANCO漢安

站在陰暗下的鏡子前 一個身影就站在裡面 一張蒼白又暗淡的臉 還有那憔悴無神的雙眼
[甚麼時候才可以擺脫這憂鬱的畫面] 我不知道 [才可以甩掉那傷心的觀點] 這樣的情緒真的好累
[甚麼時候才可以回到那開心的起點] 我真的不知道 [這一切都掌握在你手裡 只要你願意]

我願意 可是我放不下 放不下那口氣
我逃避 因為愛情沒有錯與對 [振作吧 振作吧 振作吧]

站在浴室裡的鏡子前 一個重新開始的畫面 鏡子裡他對我眨了一眼說 這將會是美好的一天
[甚麼時候才可以擺脫這憂鬱的畫面] 我不知道 [才可以甩掉那傷心的觀點] 這樣的情緒真的好累
[甚麼時候才可以回到那開心的起點] 我真的不知道 [這一切都掌握在你手裡 只要你願意]

我願意 放下那段令我頹廢的迷情 我可以 收拾心情重新再來
從這一刻 這一刻 這一刻 這一刻 這一刻起
我願意 放下那段令我頹廢的迷情 我可以~~~~ 從這一刻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