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no 蕾诺 - 谁能告诉我

Album: One Chance

Read this: Disclaimer

詞LYRICS: ANCO漢安
曲SONG: ANCO漢安
管樂編曲 HORNS ARRANGEMENT: VINCENT CHIN陳世運
和聲編曲 CHOIR ARRANGEMENT: ANCO漢安

到底那裡做錯 碰到的釘子總是一籮籮 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我的要求不算多
怎麼機會總是輪不到我 看著日子一天天的過 不甘心 我還是堅持著 沒有放棄過
別人都這麼說 情場失意就專心向著工作 我試著 努力生活 但那機會總是擦肩而過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接著下來應該怎麼做 是堅持 或放棄 都總該有個結果
啊~~~~ 我的天哪 誰能告訴我 誰能幫到我 啊~~~~ 我的天哪 誰又能給個機會我

每一次下雨的時候 我的心情總是特別難過 我試著 努力生活 但那雨水澆熄了我心中的火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接著下來應該怎麼做 是堅持 或放棄 都總該有個結果
啊~~~~ 我的天哪 誰能告訴我 誰能幫到我 啊~~~~ 我的天哪 誰又能給個機會我

[站在門外徘徊的行走 雙腿跨不進那一個門口]
[跌跌撞撞又一個年頭 陽光照耀不知甚麼時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