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no 蕾诺 - 没关系

Album: One Chance

Read this: Disclaimer

詞LYRICS: RENO蕾諾 ANCO漢安
曲SONG: JOEL VOO鄔忠揚
和聲編曲 CHOIR ARRANGEMENT: JOEL VOO鄔忠揚

不再伤心 给一个藉口安抚自己
人生不如意不过而已 也已经过去
已没有关系 真的 已没有关系

以为拥有的都变成了失去
你所爱的却不爱你
以为真心的竟然是假意 分不清错与对

当所有的事变得不如意
缠绕在负面的信息
当付出的努力不被肯定
我还要奢求着什么

我已无力再去苛求 不知该往哪儿走
可生活片刻不停留

找一个理由不再伤心
给一个藉口安抚自己
人生不如意不过而已 也已经过去
已没有关系 真的 已没有关系

当所有的事变得不如意
缠绕在负面的信息
当付出的努力不被肯定
我还要奢求着什么

我已无力再去苛求 不知该往哪儿走
可生活片刻不停留 我还是要走

找一个理由不再伤心
给一个藉口安抚自己
人生不如意不过而已 也已经过去
已没有关系 真的 已没有关系

找一个理由不再伤心
给一个藉口安抚自己
再多的理由和藉口 还是要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