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no 蕾诺 - 如果有那么一天

Album: One Chance

Read this: Disclaimer

詞LYRICS: RENO蕾諾 ANCO漢安
曲SONG: ANCO漢安
管樂編曲 HORNS ARRANGEMENT: VINCENT CHIN陳世運
和聲編曲 CHOIR ARRANGEMENT: ANCO漢安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站在你的面前
以高姿態的方式出現 展現我所有的全面
也許你不會在意 或沒有意見
但我都會付出所有一切
或許你認為 只不過而已
但我確實付出我的真心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的鼓勵嚮在耳邊
以支持的方式出現 表現你所有的全面
我不會在意 或沒有意見
但我都會付出所有的一切
你給的意見 我將接受改變
把我最好的全部呈現 噢~~~

我知道你們的心裡面 一直為著我而身心疲憊
而我唯一給予的報答 就是活在爭氣的每一天

[我將會 用時間 來改變 這一切]
[把缺點 變優點 把缺陷 給改變]
[如果有 那一天 我不會 有怨言]
[會站在 你面前 謝謝你 的提點]
[我自己 看不見 置身在 谷裡面]
[是你們 在身邊 不斷的 給意見]
[我任性 我刁蠻 沒耐性 沒主張]
[給你們 添麻煩 噢~~~~ ]

我知道你們的心裡面 一直為著我而身心疲憊
相信會有那麼一天 你們的心思沒有白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