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no 蕾诺 - 重要角色

Album: One Chance

Read this: Disclaimer

詞LYRICS: RENO蕾諾
曲SONG: VINCENT CHIN陳世運
管樂編曲HORNS ARRANGEMENT: VINCENT CHIN陳世運
和聲編曲 CHOIR ARRANGEMENT: VINCENT CHIN陳世運

心情不再忐忑 胡思乱想什么
扮演重要角色 就在这时刻
我要唱歌 让你快乐 一起挥手来配合
珍惜你们 每时每刻 把我最好都献给你了

没有快不快乐 没有适不适合
表现你最真的 就在这时刻
我要唱歌 让你快乐 一起挥手来配合
散发光热 每时每刻 把我最好都献给你了

我要唱歌 让你快乐 一起挥手来配合
珍惜你们 每时每刻 把我最好都献给你了
你在身边 我不会累 和你分享所有一切
我要唱歌 让你快乐 跟着节奏一起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