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no 蕾诺 - 飞蛾

Album: One Chance

Read this: Disclaimer

詞LYRICS: ANCO漢安
曲SONG: ANCO漢安
和聲編曲 CHOIR ARRANGEMENT: ANCO漢安 JOEL VOO鄔忠揚

像是活在黑暗里 看不见天明
我问问我自己 命运是否就这样定
每一夜都失眠 每一天都有失望的消息
每一次失落的时候 总是让我怨天怨地
我慢慢开始了解一个道理 执着只会让我活得更压力
因为我太在意 在意那个结局

这一路走来不容易 多少个挫折我已记不起
就像飞蛾一般扑向火里 也要告诉自己不要轻易放弃

像是活在黑暗里 看不见天明
我问问我自己 命运是否就这样定
每一夜都失眠 每一天都有失望的消息
每一次失落的时候 总是让我怨天怨地

这一路走来不容易 多少个挫折我已记不起
就像飞蛾一般扑向火里 也要告诉自己不要轻易放弃

我告诉过自己不会放弃 也不会在意结果是否如意
因为过程比一切的结局来得更有意义

这一路走来不容易 多少个挫折我已记不起
就像飞蛾一样扑向火里 也要告诉自己不要轻易放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