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Sarikei

Album: Stellar 钟晓玉音乐写真专辑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张国祥
曲:郑亿华
编曲:Billy Ho

#回想千禧年的六月 离开之前留多少思念
尝一口干捞面后 说再见
为理想许个愿 我会勇敢一点
我知道你在身边 会守护我到永远

*我的家乡Sarikei
记是否依旧没变
河流有它的狩猎
时间搅不碎这一切

我的家乡 Sarikei
回家就像回到童年
对它的记忆不会熄灭 越强烈
全埋葬在泗里街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