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太天真

Album: Stellar 钟晓玉音乐写真专辑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张国祥
曲:郑亿华
编曲:Billy Ho

痛的回忆 成过去 不闻不问 不要紧
呵护着你 我愿意 伸手可及 挥不去
你何曾在意 我在你怀里 到天明
*太天真 付出的爱不配幸福 敲过的门
我好笨 以为爱你就是一世一生
我太天真 付出一切 只配 当作路过的人
我敷着伤痕 为何背叛淹没单纯

睁开眼 我的泪滴 哭着说 我没问题
你已忘了自己 何必在意证明
默默守候烟火散尽 爱不再逃避
Repeat**

太天真 爱的代价不问不分谁爱得深
我真的好笨 我爱的人不是我爱的人
我装天真 奋不顾身投奔忘了还有自尊
镜子在笑我 嘲弄结局过分残忍

我数着伤痕 背叛笑我 别太认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