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Be Myself

Album: Stellar 钟晓玉音乐写真专辑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郑亿华
编曲:Billy Ho

我不断追寻要求蜕变 希望能做到更加全面
在短的时间 或许会碰到许多的转捩点

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 都有你陪在我的身边
彷徨的时候 能让我安心靠肩

*给我勇气一步一步走向前 不会退却
唱着小小可爱的我并不可爱
只是你还没发现

*Just wanna be myself oh be myself
不去理会别人的视线 就算现在的我还有些缺陷

Just wanna Be Myself oh be myself
不因为意见刻意改变 只想在你对我厌倦之前
在你心留下一首经典
Repeat**

高八度 不一定唱到 玉女花瓶也只是些称号
只要你觉得我还重要 我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