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转世

Album: Stellar 钟晓玉音乐写真专辑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C.W.Y.Tang
曲:郑亿华
编曲:Billy Ho

分手之时在着了魔
分开之后独个坐
无人能预见 如何埋伏线
怎知道爱情能教我变疯癫

*太无谓 还要为你钟情哭足一世
最无谓 还要爱你令我输得彻底
最前卫 是我道破伤情衡开爱多几世
在我失意时 让我想清楚 要转世

想起当年没结果
今宵竟能共对座
谁人能预见 谁为我埋伏线
怎知道你还能教我变疯癫
Repeat*#

#太无谓 仍要为这感情伤多一世
我最无谓 仍要见你令我不想放低
最前卫 是你 让我深情得到一些安慰
我两相见时 我已经不想 再转世

我两相见时 没法想清楚 这一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