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JK 陈家凯 - 呐喊

Album: 呐喊

Read this: Disclaimer

如果今天我不再想你
明天我不去回忆
那是因为我没了力气

如果昨天是一场游戏
离别是一首歌曲
那是叹息谱成的旋律

走 跟你一直走到 莫名的感伤
等 等你一直等到 凄美的绝望

寂寞在深夜 排山倒海
你会不会再回来
眼泪让它流 一个痛快
低吼的感慨 一声狂飙的悲哀
沉默是心底 最痛楚的呐喊

如果爱情是一种道理
我愿意循规蹈矩
贯彻我对你始终如一

如果我们之间生了病
就算是无药可医
也要挨到最后一口气

走 跟你一直走到 莫名的感伤
等 等你一直等到 凄美的绝望

寂寞在深夜 排山倒海
你会不会再回来
眼泪让它流 一个痛快
低吼的感慨 一声狂飙的悲哀
沉默是心底 最痛楚的呐喊

你给我的回忆太美满
最怕变成了信仰
离开是我唯一的方向
你早已不在 你在也不会明白
再见是今生 最痛楚的对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