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JK 陈家凯 - 爱情企划书

Album: 呐喊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小林良久
曲:NORMAN,YUSRY,EDRY
编曲:黄贾杰

我现在才知道 你的生意头脑
爱情的企划书有一寸高
我市场价值高 这一季我最潮
女士们看到会失控尖叫

穿着必须时髦 天天保持微笑
ISO要从头QC到脚
胡渣要留少少 造型要作微调
才衬得起你的LV外套

我何时贴上新产品编号

爱都还没上架就刊广告 连接吻都要被预告
来不及等到十二秒 就沦为大促销
爱都还没上架就刊广告 连接吻都要被预告
我不要等多十二秒 你才是彻底的无聊

我是真的不了解 你的生意头脑
爱情的利润到底有多高
品牌效应要搞 预算要拿捏好
连买一束花也要作市调

看电影或逛街 符合蓝海策略
营运的方针还是最重要
牵手当作表彰 现场力要加强
再培训到我简直受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