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JK 陈家凯 - 复活谷

Album: 呐喊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馨杰
曲:郑金光
编曲:陈颖见

其实我知道爱情总会教出一堂冷落
我学了飞蛾扑火
其实我知道爱情总会叫人失魂又落魄
搞不好神出鬼没

其实划破的伤口
再怎么痊愈都是开不了花结不了果
这么说留下痕迹的伤痛
怎会有海阔天空

其实我被扣锁在阴暗的角落
就算在歇斯底里你不来触摸
是谁将空虚最后留给我
我不敢在跨过
也不想再探索
虽然走下一步就能看到复活

其实我的心被你抛进了漩涡
看着我游向伤痕累累的心窝
是你将悲伤最后留给我
我不想再蹉跎
也不想在闪躲
只要走下一步就能看到复活
这次我不退缩

我对着支离破碎的感情已逐渐软弱
你还在夹持着我
哭诉这感情被沦落到坠入无底的山口
只会想把他复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