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Meeia 符琼音 - 58° 寂寞

Album: CHIC!

Read this: Disclaimer

一个人游走 那不是落寞
我在努力过活
美丽的传说 我依然动容
笑过哭过就够
我不再颤抖的双手
还留着昨日的温柔
过去的事不必一说再说
该醒的梦不能一错再错
爱情酿造的寂寞最寂寞
谁爱的比我更多
那身旁的甜言听来像是嘲弄
我选择住在无人的深秋
爱情酿造的寂寞最寂寞
深爱过的人才懂
当烈火以後缤纷负擦身而过
破碎了不能弥补不能收
我不再颤抖的双手
还留着昨日的温柔
过去的事不必一说再说
该醒的梦不能一错再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