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Soo Wincci 苏盈之 - 还在想他?

Album: 苏盈之 Soo Wincci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216
编曲:Lee Sze Wan

回到家门口 已忘了是几点
洗了澡把一天的疲倦 放在一边
关在房间里什么地方都不想去
把自己收藏 好好休息

明天的行程 还在脑里打转
熟悉的脸孔 如此陌生的交谈
忙到没有时间静下来想一想
就会惊慌失措的 一片茫然

别问我是否还想他?
我真的不知如何回答
别问我是否心里还牵挂?
我也不明白为何那么傻

拥挤的街道 不停重复的脚步
停了许多回 跨过几条路
身旁流动的面孔突然如此模糊
倒退的商店 再也看不清楚

别问我为何还想他?
生活里已有太多的牵挂
别问我为何沉默不说话
我心里头是真的难受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