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Dave Chai 蔡培杰 - 不留级

Album: 学生哥迷你专辑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王熙强
曲:培杰
编曲:饶善强

那一天你就坐在我的隔壁
我的心跳突然变得不规律
应该给你 怎样的反应
一个不留心就写满了你的名

我想我一直不够那么聪明
今天的天气还有一些秘密
直到如今 还一如往昔
没有勇气去肯定的落笔 让答案清晰

爱你冒出了许多问题
都是超难的等级 我快要窒息
谁会给我必胜的秘笈 该如何讨你欢心
付出一切努力爱出漂亮成绩

也许我们总有一天会分离
曾经留下的字迹 遗留在哪里
对于我你不会去在意 管我是甲乙丙丁
至少那一些回忆 不留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