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Dave Chai 蔡培杰 - 学生哥

Album: 学生哥迷你专辑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易桀齐
编曲:饶善强

出去走 今天心情很开阔
任风牵着我的手
如果说我的天真吸引你 别着急爱上我

一个人 还是可以很享受 快乐由我来带头
不让失恋消耗我青春期里仅有的笑容

唱唱歌 难过不太属于我 思绪到处去遨游
折纸鹤 去换明天的快乐 我也会不甘寂寞

唱唱歌 没有人劝得住我 自由是首快乐颂
学生哥 谁说真爱我不懂 不适合天长地久

草莓啤酒 脸颊红通通 三月春梦 我捉住了
做快乐的学生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