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WeiWei 薇薇 - 出位 (feat. Black Alive)

Album: 出位 Reintroduce Myself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LaveriC
曲:LaveriC, JeRR
编曲:JeRR

过了多久的时间才突然间发现自己
已经不必背起那不属于自己的伤心悲剧
过往的路已不重要也不再是我现在想要
高高低低的起伏我轻易都能应付得到

今天我要重新介绍我自己 出不出位不需你来刻意批评

忘掉烦恼那世界的颠倒现在要在这Reintroduce Myself
提起脚步跟着我的舞步确实要在这Reintroduce Myself

今天的你誓要出位 让我享有你给我的发挥
深入了解另一个方程式的造势和亮丽的调配
大胆接受你给我那非一般的特质品味
跟着你的感觉你的旋律你的态度一起飞

今天我要重新介绍我自己 出不出位不需你来刻意批评

[今天你要重新介绍你自己 出不出位不需我来刻意批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