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WeiWei 薇薇 - I'll Never Give Up

Album: 出位 Reintroduce Myself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Wei薇
曲:JeRR
编曲:JeRR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一个计划拖了又拖
一拖二拖三拖四拖 开始真的不知所措
你那几句 冷言笑语 总是不看好我
不认同我 让我退落 让我失落 给我折磨
要我接受现实世界 要我接触残酷情节

你知道 我从来也不曾逃避失落
你知道 这一切就是打击不了我
我 就是我 再怎么说又怎么做
也扑灭不了我心中的火

I’ll Never Give Up I’ll Never Give Up Up
命运在自己的手中 奋力去斗博
I’ll Never Give Up I’ll Never Give Up Up
用心去做一定会得到成果
I’ll Never Give Up I’ll Never Give Up Up
跌倒了自己要爬起 是福不是祸
I’ll Never Give Up I’ll Never Give Up Up
就算到最后剩下赤裸裸的我也不让时间溜过
I’ll Never Give U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