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WeiWei 薇薇 - 忘记

Album: 出位 Reintroduce Myself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LaveriC
编曲:JeRR

听你说甜言蜜语 还叫我一声Baby
拥抱我的所有记忆现在已经过去
你所用的日用品 还有你的Carry
我都会一一寄回给你让我减少压力

你 所给的承诺 根本就是在伤害我
说是为了我根本就是在敷衍我
轰轰烈烈的效果 只要得到我才会做
现在说选择我是当初的错

我学会忘记 忘记你的姓名
忘记你和我在一起的经历
我学会忘记 不再去想起你
这样我还会好好活在这里
学会忘记你的爱 学会忘记你的期待

你所给的承诺根本就是正在伤害着我
说是所以为了我根本就是在敷衍我
轰轰烈烈的效果 只要得到我才会做
现在说选择我是当初的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