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WeiWei 薇薇 - 不想爱

Album: 出位 Reintroduce Myself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JeRR
编曲:JeRR

我静悄悄已去到另一种环静
也许你还不熟悉这是一场游戏
时光一直保留我的名字
它不过是 不过是 不过是
不让我再度迷失

事实 流逝 故事 消失
我开始逆转我的方程式
就这样开始意志
一次一次一直一直
尝试跨出我不想要的历史

等待 真爱 我不想继续亏欠你的爱
无奈 去爱 只会增加伤害遭殃你的未来

Cristal Light Cristal Light
闪闪的爱我不期待
Cristmas Night Cristmas Night
红色浪漫守着关怀
Valentine Valentine
朵朵的爱我不想摘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我还是保持状态

Rap:
Everytime I Saw You
你总是对我不理不睬 偶尔会跟我
Say Say Goodbye Say Say Goodnite
已经断了真爱 不想再爱 变成了伤害 还是失去了期待
你说你不想再慷慨 要一个人跑去世外
无论我做了什么 送了什么 说了什么
还是淘汰我的爱 Donno Wh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