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WeiWei 薇薇 - 出位 (feat. LaveriC)

Album: 出位 Reintroduce Myself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LaveriC
曲:LaveriC, JeRR
编曲:JeRR

Rap:
nda W nda E nda I square, reintroduce myself
nda W nda E nda I square, reintroduce myself

过了多久的时间才突然间发现自己
已经不必背起那不属于自己的伤心悲剧
过往的路已不重要也不再是我现在想要
高高低低的起伏我轻易都能应付得到

忘掉烦恼那世界的颠倒现在要在这Reintroduce Myself
[今天我要重新介绍我自己 出不出位不需你来刻意批评]
提起脚步跟着我的舞步确实要在这Reintroduce Myself
[今天我要重新介绍我自己 出不出位看我歌舞你就相信]

今天我誓要出位 让你注意我的发挥
深入了解另一个方程式的造势和亮丽的调配
大胆接受我给你那非一般的特质品味
跟着我的感觉我的旋律我的态度一起飞

Rap:
这个就是全新的薇薇 发挥出他全新的出位
炫人舞步 不同的态度 现在就让你看见她的Mo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