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Desiree Tan 陈诗莉 - 风

Album:

Read this: Disclaimer

曲:Kenn
词:许常德

风要我迅速撤离
它要我离开你
它要我成全你们在一起
重伤的爱情凝不成泪滴
无语
嗯……

风曾带我到天际
在那里遇见你
主宰的你掌握一切魔力
刹那间我从云端坠落到无靠无依

风看过爱的叱吒
也见过我的崩塌
好伤
你背叛你的牵挂
我以为我会害怕
我不怕

风要我把你放下
别让恨变成代价
算了吧
你让我一夜长大
见识到人性真假
想说的话找不到人说话
风静静吹着我的心 成流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