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Kah Jun 凌加峻 - 一起玩

Album: 凌加峻 2010

Read this: Disclaimer

作词:凌加峻、易桀齐
作曲:凌加峻
编曲:饶善强

一个人的早晨 心情不安分 一个人的晚上 不甘寂寞
青春的问号 哪里都有答案 创出名堂哪里是痴人梦话
我没浪费时间 决定好的情节 那也是优先权 还可以变
一路顺风 父母唠叨得好 人生路我知道岂能放松

我真的不怕 我自有办法 人家骂当学了一堂
我不断努力 把一分一秒用光 这样活着最可靠

一起玩 一起看
这世界上 有多少人能自由飞
会飞到心里开朵花那瞬间
要一起玩 不去想
前路未知数 谁有勇气 心情爽朗
转个身打一个赌 前往更美丽的明天

我没浪费时间 决定好的情节 那也是优先权 还可以变
一路顺风 父母唠叨得好 人生路我知道岂能放松
我真的不怕 我自有办法 人家骂当学了一堂
我不断努力 把一分一秒用光 这样活着最可靠

一起玩 一起看
这世界上 有多少人能自由飞
会飞到心里开朵花那瞬间
要一起玩 不去想
前路未知数 谁有勇气 心情爽朗
转个身打一个赌 前往更美丽的明天

勇敢一些 (别怕黑暗)
我在身边(陪你到永远)
谁在左 谁在右边 是女朋友 是好朋友
一起分享

一起玩 一起看
这世界上 有多少人能自由飞
会飞到心里开朵花那瞬间
要一起玩 不去想
前路未知数 谁有勇气 心情爽朗
转个身打一个赌 前往更美丽的明天
打一个赌 到美丽的明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