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Kah Jun 凌加峻 - 当我们同在一起

Album: 凌加峻 2010

Read this: Disclaimer

作词:凌加峻、易桀齐
作曲:凌加峻
编曲:饶善强

我心中有一个非常棒的故事
每个人向往却回不了的好时光
那个一二三四 形状已陌生 还有ABC
大部分都已经还给了学堂
偶尔回去我童年探望

我期待的未来 还是在未来
隔壁班的女孩 已不再是女孩
手上功课的重量 变成了力量
椰树长得高又高 国歌的骄傲
当我们同在一起 全剩我在唱

我的梦想现在才刚起航 打开我的翅膀
我飞向远方 我还没有打算回家

一同出游的那些好时光 我会永远记得
毕业纪念册 写满了多少对你的眼泪和欢笑

我期待的为了 还是在未来
隔壁班的女孩 为了生活改变已经不再可爱
手上的功课重量 变成了力量
椰树长得高又高 国歌的骄傲
当我们同在一起 全剩我在唱

我的梦想现在才刚起航 打开我的翅膀
我飞向远方 我还没有打算回家

一同出游的那些好时光 我会永远记得
毕业纪念册 写满了多少对你的眼泪和欢笑

我的梦想现在才刚起航 打开我的翅膀
我的心一直等 等一天笑着回到我那亲爱的家

今天我走在昨天的回忆路上
孩子们欢天喜地手捧着棒棒糖
见牙不见眼笑 舍不得遗忘
青春小鸟它一去不回 早被多少人翻唱
偶尔回去我童年探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