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Henley Hii 许亮宇 - Crazy

Album: Crazy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许亮宇
编曲:黄贾杰@口袋音乐

其实我 不想再跟你说那么多
别以为你自己真得那么红 其实也差不多
老实说 这样下去我们只会疯
爱到了尽头做什么都是错 还在坚持什么

im crazy now别再告诉我他对你有多好
我不想要不需要不能要 随便无理取闹
im sick of u now...now 别把我当作你寂寞的戒药
oh 让你知道
im gonna leave u right now(im living so good right now)

也许我 瞎了眼才会为你而心动
你的施舍只会让我更折磨 收回你的承诺
原谅我不再陪你过之后的生活
你 以为我还在等着你回头。。。yeah 继续做你的梦

im crazy now别再告诉我他对你有多好
nanananananananana,,,
im sick of u now 从今以后我要对自己更好
oh~让你知道
u got me craz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