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Winnie K 郭纹霓 - Bad Girl

Album: 靠近我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李志清
曲:刘永辉
编曲:刘永辉

OH~

寂寞的歌是什么颜色
节奏的冲击让我快乐
感觉有谁在注意我了
到底有没有?
Anybody?

WowWow
你慢慢的走
往我的方向走
Oh
谁说要跟你走
Oh
Hah

Chorus
Bad Girl 爱情来了
Bad Girl 做点什么
Bad Girl 只要快乐
Bad Girl 你是我的
Bad Girl 走不掉的
Bad Girl 分不开了

我的心跳 一直无法控制没有什么理由
你的心跳 一直无法控制我是那个理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