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Winnie K 郭纹霓 - 我不认输

Album: 靠近我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张国祥

雨后的 天空 云朵 蠢蠢在欲动
希望 那么多 那首 歌值得歌颂
有时候 迷失 捉住了 我
坚强 被过泪 相信 未来在 心头

Ooh

模模糊糊 闷葫芦 告诉我 梦的追逐 让它酷
渴望 被驱动 不放手

Chorus
闪烁的 光芒 灌溉了配方 每一幕 在笑逐
闪亮的 发光 转得好漂亮
未知的 旅途 心里有数
我不怕 我不哭 太阳 要倒数 新的路

无论 什么坎坷 我 决不会
认输 让日月 看清楚 确定 我的态度

我不怕 我不哭 确定 我的路 不认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