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Winnie K 郭纹霓 - 加油

Album: 靠近我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彭学斌@口袋音乐
曲:郭纹霓
编曲:陈颖见@口袋音乐

准备好了没有?你还在等什么
生活是一场战斗 信念掛在胸口
机会在远处招手等着你往前冲
在清澈蔚蓝的天空 留一道彩虹

Chorus
未来是我们手中 咬紧牙关一起闯过
不要轻易选择放手 人生不能回头

坚强是我的好朋友 拥抱着我不脆弱
要为梦想越战越勇 一起大声说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也许我曾经为失落难过
也许我差一点就要错过精彩的什么

握紧了拳头不要想太多
在那里跌倒就从那里从头来过

准备好了就走 时间飞快地过
生活可以很轻松但需要努力奋斗
机会要自己掌握 胜利不是美梦
在坚定的路上昂首 走路也有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