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Winnie K 郭纹霓 - 靠近我 (Remix Version)

Album: 靠近我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张国祥
曲:汤小康
编曲:陈志明

每颗真心 像动人旋律
勇气需要 多鼓励
不必多 言语
有我陪你 走过生命 四季

小幸福 是伟大 是使命
绝不让它在 转眼间 又远离
打开天空 着了迷
跳跃属于我 的美丽

Chorus
靠近我 喜悦在降落
看着我 你不说我 都懂
此刻还在 想什么
微笑解脱 梦的 绿洲

终于明了 动听的旋律
不是外表 就可以 真心
真心 要捉紧
闭上研究 时时刻刻 呼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