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Andrew Tan 陳勢安 - 我愿意

Album: 隆重登场

你最美丽 是我不够用心
要我甜蜜 要我用心 才可以打动你的心
没自信是我最大的问题
我会继续努力 好好再练习 不让你伤心
(我愿为你写情书)

* Hon Do Na Ka Shi Te 给我机会
Hon Do Na Ka Shi Te 我会学会
所有寂寞有我陪 Yeah
Hon Do Na Ka Shi Te 为你准备
Hon Do Na Ka Shi Te 恋爱的滋味
你我是最美味

你最美丽 没有人能代替
你的声音 每个表情 都可以触动我的心
要珍惜我为你做的事情
请不要再怀疑 我愿意为你
做什么都可以
(我愿为你写情书)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