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Andrew Tan 陳勢安 - 我不管

Album: 隆重登场

爱着你 爱着他 所有的恋人都一样
重叠在回忆和进行的爱中央
不是你 就是他 所有的结果都一样
幸福和背叛可以轻易的交换

* 我爱你这件事没有任何误差
只是忘了你的过去有多疯狂

** 我不管别人怎么去嘲笑这一段
就算爱到狼狈的像条狗一样
不明白的难道不可以想办法
把痛苦推给时光 等着你求我原谅
我不管哭得多惨眼泪多夸张
就算爱到最后过不了这一关
不相信地久天长为什么还要讲
只是我不管 爱你我不管

放过你 放过他 所有的安慰都一样
我不像你们这些人那么勇敢
想问你 想问他 无论答案是否牵强
比不上你的突然和我的慌张

Repeat *,**

Repeat **

爱你我不管

1 comments:

Anonymous,  April 11, 2008 at 2:09 PM  

Can anyone post the english meaning of this song lyrics?this song is indeed very nice,the mv also fantastic...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