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Andrew Tan 陳勢安 - Come On

Album: 隆重登场

舞台是最闪亮的标记 我天生只是爱着演繹
你的掌声是最佳鼓励 每次见到你就好心情
不叫傲气(不是霸气 发自内心)是自信
我要的不只名字好听(还要好 当然要)学会处世道理

* 音乐是我梦寐以求的物质 我在里面做最奢侈的太子
** 跟我说 跟我说 跟我说 跟我说 谢谢你对我认真期待
举起手 举起手 举起手 举起手 跟着节奏尽情的摇摆
看我秀 看我秀 看我秀 看我秀 你不要被我真心吓坏
不害羞 不害羞 不害羞 不害羞 今天开始我要你爱

现在我要让你洗耳恭听 征服你才是荣幸我的心意
外表除了每天打理整齐 还要诚意 Show 给一个的好成绩
爱唱歌我不怕人第一 不能忘记我最初的目的
要奋斗得到生命的冠军 为了你我拼了命
发出男子魅力的无敌

Repeat *,**

Repeat **

跟我说 跟我说 跟我说 跟我说...
举起手 举起手 举起手 举起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