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Serene Cheam 詹雪琳 - I'm Not Serene

Album: I'm Not Serene

你的付出 我有一些些遗憾
只是没有接受的打算 Oh...
世界太宽 你对我还看不穿
但毕竟相识一场 我不想弄僵
改天再谈

* 我没你想像那样 需要肩膀
我也能坚强 有时勉强 有时会缺氧
当然有时会紧张 有时沮丧
但又怎样? 别怎样! 别管! 别希望! 别想了又想!

说到这里 你以为还能怎样?
虽然我依然有点遗憾 Oh...
也许当我们渐渐明白对方
你就会渐渐的放 我会瞧着办
到时再算

Repeat *

** I'm Not Serene That You Think 我不是她
不能满足你要的愿望 有空再示范
I'm Not Serene That You See 停止想像
你再怎样, 会怎样, 再烦, 再装烦, 都与我无关!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